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关于公布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5-04-08 16: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年级: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和创新,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我院学生工作的教育和服务功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学院于2015年3月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经审查核对,最终确定立项项目9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6项。
具体名单见下表:
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立项名单汇总
序号等次项目选题年级专业课题负责人1重点大学生创业意向影响因素研究2014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研)马子程2重点基于AHP模型的大学生可雇佣能力问题研究2013级经济学类祝如玉3重点学生干部身份对压力管理能力的影响2013级经济学类张沛康4一般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2013级政治经济学(研)王兴隆5一般利用新媒体服务大学生成长与发展途径研究——以华南师范大学为例2014世界经济(研)杨佩佩6一般高校校园网络舆论的形成与引导研究2014级电子商务(研)张记红7一般大学生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研究2014级文综二班张 敏8一般新形势下本科高校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发展机制研究2013级工商管理类庄凯捷9一般基于众筹模式下大学生创业融资方式的研究2013级工商管理类吕荧君
请立项项目团队抓紧时间开展研究工作,课题经费将于4月中旬发放,项目结题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注:项目可以提前申请结题,如未能如期完成的,最多可以延期2个月,否则学院将收回课题经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