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推荐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的函(截止4.13)

2015-04-08 09:1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的老师填写《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于4月13日前将推荐表发到邮箱:keyanjg@126.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推荐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的函》(穗府研函[2015]115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穗府研函[2015]115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的专家填写《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于2015年4月14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推荐表的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3. 请各单位审核申报专家材料,在推荐表的“专家所在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15年4月15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统一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4. 报送材料一律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材料分别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推荐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的函》(穗府研函[2015]115号)

2. 《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