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推荐广东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的通知(5.27截止)

2015-04-29 09:51: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信息中心关于公开征集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咨询专家的范围及条件按《广东省信息中心关于公开征集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的通知》(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应征专家需提交的资料:

1)大一寸彩色近照一张或相片电子文件;

  (2)《广东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登记表》及其电子登记版(附件2);

  (3)身份证复印件(二级单位盖章确认与正本相符);

  (4)专业职称证书复印件(二级单位盖章确认与正本相符);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二级单位盖章确认与正本相符);

6)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

3.提交方式: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者,于2015527日前准备好上述材料,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同时将上述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4.《广东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登记表》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5428


 

附件1:广东省信息中心关于公开征集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化咨询专家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