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2015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5.11截止)

2015-04-29 14:3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5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1.课题类别。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2.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应属于《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课题。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二、申报条件和程序

1.申报条件。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多个课题(作为课题的负责人或课题参与者)。重点课题的申报者须为高校党委或组织部门负责同志。

2.申报程序。学校党委组织初审并向研究会分会推荐推荐12项,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批准并公布最终立项名单。

3.获批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应以科学的态度,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尽早开展课题研究。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研究周期均为1年。届时由课题负责人向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提交书面结题材料。不按时结题者,不得继续申报新的课题立项。

三、申报时间

请报申者在5月11日前将课题申报书(附件二)提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将在6月上旬公布立项情况。

四、联系方式

申请者将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陈殿青,联系电话:85215511,电子信箱:435990076@qq.com。

附件:1.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课题指南

2.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课题申报书

党委组织部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