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产学研技术转移成果孵化项目及科研团队进驻韶关、南沙的意向征询通知(5.7截止)

2015-05-05 08:4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5月7日下午17:00前将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告知科研办39310450,或发邮件到keyanjg@126.com 。
科研办

 

各学院(研究院、所、中心)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更好的为广东社会和经济建设服务,学校拟在韶关和南沙两地设立产学研平台。现向各单位征求有意向进驻地方产学研平台的项目和科研团队。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者于58上午1200之前将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团队负责人报科技处和社科处。

科技处联系人:蒋林浩,电话:85217435,邮箱:jianglh@scn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谢海波,电话:85211307,邮箱:kycx@scnu.edu.cn

科技处、社科处

 

2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