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我校幼儿园2015学年新生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5-05-06 17: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老师填写好《入园调查表》,5月13日前交给邱华妹老师或者发送电子版至邱华妹老师的邮箱93055500@qq.com,谢谢配合!

                                                                                                院工会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5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教工子女服务,我校幼儿园开始对2015学年入园的教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5月 13 日之前把《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的教工子女(含2015年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 
  2、登记年龄:2009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前儿童

  二、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不接受春季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入园。 
  2、此摸底登记仅供本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我园定于 5 月 23 日上午9:00——11:30为本校教职工子女报名时间。请已填表登记的家长持以下资料到幼儿园报名:(1)四证原件和复印件(注:复印件上应有家长亲笔签名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工作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出生证;(2)2015年2-4月任何一个月的统发工资条,以备审查核对。(3)报名当天请家长携带幼儿前来本园见面。(4)地点:幼儿园托部一楼大厅。

  招生咨询电话: 020-85215768 孙老师

142-1505061F343.doc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5年 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