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推荐改革研究咨询专家的通知(预报名截止5.15)

2015-05-12 10:3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的老师于5月15日前将学科特长和研究领域打电话39310450告知科研办预报名,由学院推荐。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推荐改革研究咨询专家的函》(附件1)的有关精神,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专家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和理论水平,在相关研究领域造诣较深,对中央和省委有关改革精神有较深入研究;

(3)身体健康,可以承担相关研究咨询任务。

2. 推荐专家:

根据文件精神,请各学院根据学科特长和研究领域,围绕经济、民主法制、文化、社会、司法、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的某几个方面,分别推荐1名专家。填写《专家信息表》(附件2),于5月19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专家信息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3.《专家信息表》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关于推荐改革研究咨询专家的函》

  2. 《专家信息表》

 

人事处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