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第一期河源市公务员公文写作知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5-05-19 15:26: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511日下午,由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河源市公务员公文写作知识高级研修班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开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西湖、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陈培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戈文主任主持。
  潘文庆书记在致辞中提到,经管学院近年来为广东省厅、各地市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承训多期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西湖副局长为研修班作了动员讲话,对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学习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班承训学员50名,课程模块包括现代公文写作概论、各类公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国学鉴赏和文学修养、发言稿写作要领、信息通讯报道与保密工作、重大报告起草与调研报告、年度总结与计划写作、政府政务督查能力提升、当前经济运行新常态等专题,对提升人社系统公务员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大作用。

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组织、课程安排、授课质量等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们表示在本次研修班中学到非常实用的公文写作知识和技巧,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希望有更多到高校学习研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