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第二期河源市公务员公文写作知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5-06-02 15:28: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525日下午,在第一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河源市公务员公文写作知识高级研修班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河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苏晖、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陈培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西湖主持。
  潘文庆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社会培训服务情况,河源市人社局管理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苏晖局长为学员做了动员讲话,对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学习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共有50名,课程模块与第一期一致,包括现代公文写作概论、各类公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国学鉴赏和文学修养、发言稿写作要领、信息通讯报道与保密工作、重大报告起草与调研报告、年度总结与计划写作、政府政务督查能力提升、当前经济运行新常态等专题,对提升人社系统公务员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大作用。

本次由我院承办的两期河源市公务员公文写作知识高级研修班均得到了河源市人社局领导以及全体学员们的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这些课程对提升其公务职业能力有很大帮助,培训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