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青年科学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5-06-17 10:5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我处于2015612日发布了“关于推荐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通知”,“青年科学奖”为本次奖励工作的一部分,是2015年起新增的一个人物类奖项,主要授予长期从事基础性科学研究并取得了有一定影响的原创性成果的在校青年教师。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青年奖实行提名推荐制,3名以上院士可联名提名1位相同一级学科的青年科学奖候选人,院士需在高校工作。

二、青年奖每年授奖名额不超过10名。

三、青年奖候选人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即197511日后出生。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冲击青年奖的主动联系提名人,并尽早与科技处沟通,共同做好申报工作。

 

科技处

20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