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做好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截止7.31)

2015-07-03 09:2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粤科函监审字〔2015〕817号),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切实做好验收结题工作。截至7月1日,我校尚有50项省级科技项目未按规定如期结题(清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我校执行期满、尚未提交结题验收申请的项目,请各单位通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在7月31日前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中提交验收申请。

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验收申请后,请及时通知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审核提交。

二、对于已提交验收申请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及时留意省科技厅批复意见,尽快完成后续项目验收工作。

三、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的有关程序及要求请查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

四、如项目负责人在7月31日前无法提交验收申请,请填写《省科技计划逾期项目清查清单》(附件3)如实说明未提出验收申请的原因及处理建议,并于7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kjcxiatian@foxmail.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科 邓老师 夏老师 85211103

 

科技处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