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阳江市地方税务局兼职教师教学研讨班成功举办

2015-07-13 10: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77日上午,由阳江市地方税务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阳江市地方税务局兼职教师教学研讨班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经管学院院长彭璧玉教授致欢迎词,阳江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振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6名,为期5天,培训目的是使接受培训干部掌握现代管理技能,进一步加强阳江市地方税务局兼职教师的专业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模式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讲评两部分。理论学习模块包括优秀教师成长路径、教育心理学及应用、成人教育特点及教学方法、微格教学实训、PPT制作、演讲艺术、教学设计与教案课件编写,实操部分为地税局后备师资制作课件试讲,由培训师进行讲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