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岗位聘任公示

2015-07-14 17: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岗位聘任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与面试,拟聘任李德惠等22名同学为经管学院研究生助教。

现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限为三天(20157月14日至20157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具体情况实名反映至研究生办公室,不接受匿名及不实举报。

联系人:王颖

联系电话:39310146

联系邮箱:wangying@m.scn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2015-2016(1)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