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提交2015年职称评审和认定材料的通知

2015-08-20 18: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华师【2015】120号文和华师【2015】121号文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15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考核认定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凡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考核认定的老师,请于9月1日(周二)值班时间将所需要评审资料,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填写整理好,统一交到学院办公室(文二栋208室)

         

        学院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所有的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核后,提交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小组和考核小组进行评议与考核、公示等。
        为保证职称评审与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老师们务必按以上时间提交材料。敬请周知。

       

        关于几个问题的说明:

1.已提交教学业绩登记表和代表作的申报老师,不必再提交以上两项材料。
2.今年的推荐表是新版,申报人员要下载新版表格填写,不要使用往年表格。
3.今年提交的学术论文全部使用复印件,学院审核盖章,原件留存学院备查。请老师9月1日提交材料时将原件一并提交。
4.推荐表、申报表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不需要小一寸相片),请老师统一发至邮箱:hsjgy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职称材料”。

 

附件:

142-150R01T231.rar

142-150R01T441.rar


                                                                                                                       学院办公室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