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紧急:2016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安排的通知(截止9.15上午)

2015-09-14 15:3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2016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实行限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软科学申报类型包括重大研究课题(下简称“重大”)、重点研究课题(下简称“重点”)、一般面上自选课题(下简称“面上”)和面上自选课题青年博士启动项目(下简称“博士启动”)。详细申报指南见学校部处通知《关于申报2016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此次申报其中重大、重点及面上项目不限额上报名单,博士启动各单位限报1项。

二、学校将根据各单位实际推荐情况决定是否组织校内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9月15日12:00前将项目类型+项目名称电话39310450联系杨学萍告知,以便汇总上交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