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5-10-09 16: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近年来还未参加岗前培训的新进老师如有需要参加岗前培训,请于10月12日通过电话(39310451)向学院办公室报名,并将附件1电子版发到hsjgyb@126.com,学院将统一上报。详情请阅所附《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附件1:

142-151009163238.xlsx

 

                                                                                                        学院办公室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15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范围

(一)今年新补充到我校工作的所有正式在编人员;

(二)自199411日以后进入高校工作,未参加过岗前培训人员;

(三)对于持有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人员,若在校期间修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注: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只需参加《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两门课程的培训(报名时需提交相应的学业成绩登记表证明材料)。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集中理论学习和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以下简称校本培训)两部分。其中,校本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文件,岗前培训闭卷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概论》、《高等教育心理学》;开卷考查科目为:《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地点

我校参加师资培训中心今年的第二期培训,安排在10-12月份,统考时间为125日。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

 

(二)课程安排

学员分班、课程安排以及管理规定等,请学员自行在开课前一周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培训通知”栏目查询(http://gdsz.scnu.edu.cn/)

 

四、培训费用、教材

(一)费用

    学费标准:300/人,我校正式在编教师的学费由学校支付。

(二)教材

学员自行购买培训教材(温馨提示:可咨询学校石牌校区图书馆架空层书店,电话:85213959)。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由各单位统一将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培训课程名称、住宿意向、手机号码等几项信息汇总,于914日前上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吴正洋,电话:85211059

附件:关于举办2015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