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2015年本科12级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15-10-21 13:03: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依据《关于我院评选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参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学年评优条例》中一等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对学生实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
年级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优中推优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年级审核、年级评优小组差额投票等程序,我年级共有39个名额,根据各专业班人数以及所申报情况进行名额分配,,确定龙晓旋等39位同学为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奖项候选个人(见附件一),现将评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10月20日至2015年10月24日,共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2012级辅导员邱华妹老师(手机:13560213380)、张晓娜老师(手机:13434302925)实名反映情况,不接受匿名及不实举报。
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进行如下操作:
1.网上申请:推荐学生于23日前登录华师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http://scnu.eswis.cn/进行网申,操作为“用户登录—奖助管理—奖助申请”,在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栏申请,并填写相关内容。
2.材料上交:请于23日前将以下材料交给生活副级长陈相伊(13560435158)。
 ①《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个人)纸质版一份(见附表二和三,不得改变表格结构,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每人限一张);
入学以来的成绩单,需由学院教务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专业班班长于公示期结束后在学院院楼202统一取回证明材料,发还给同学。
 
                                                       经管学院2012级


                                                                                                             20151020


147-151021130525.pdf

147-15102113060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