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举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的通知

2015-11-09 17: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申报成功率,我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龙立荣教授于11月10日上午9:30在校本部7楼第6会议室为我院老师举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辅导报告,请近期提交了申报意向的老师务必参加,也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会上可以就国家基金申报问题与龙教授交流互动。

  龙立荣教授简介:应用心理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副院长,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2003)、香港中文大学(1996)高级访问学者。主持过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其中1项为重点基金),主持和参与近10项企业管理咨询项目,主要从事薪酬激励、组织公平、变革型领导、人才胜任力素质模型、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创造力等领域的研究,在《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in Counseling and Development 》,《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科研管理》、《中国工业经济》、《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杂志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30多篇,出版过学术专业和教材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