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的通知

2015-11-16 17: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系、所、室、中心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

学校近期组织全校党员开展“学党章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请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同志踊跃参加教育活动。学院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教育:时间:11月12日—20日
内容: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安排专门时间,组织本支部党员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纪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精神。
二、专题研讨:时间:11月20日—25日
内容:各党支部以“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纪约束什么?党规明确什么?我该怎么做?”进行讨论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将深入基层党组织参会指导,带头发言作好表率。会后,每个支部至少有1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一篇讨论交流的心得体会交到学院办公室。
三、知识测试:时间:11月26日—30日
内容:各党支部在11月26日至30日内自行选定时间,组织党员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党章知识测试页面参与答题http://www.gdycjy.gov.cn/xsdIndex.html
 
请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此次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请将支部开展专题研讨的时间与地点提前一天报到学院办公室,报送邮箱为hsjgyb@126.com;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的时间与地点提前一天报辅导员处。
 
华南师大经管学院党委
2015年11月16日
附件:

附件:

附件1:中国共产党章程

专题“学党章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计划表

附件2:十八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附件3: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