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2016年度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截止2.22)

2016-01-18 11:53: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函》的通知要求,现请各单位从自身工作职责和研究领域出发,将需要省委、省政府予以重点关注和研究的问题或工作中遇到的需要省委、省政府予以支持和解决的难题作为2016重大决策咨询研究的建议选题,填写《建议课题研究登记表》。于2月22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命名格式为“2016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招标+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林依

联系电话:020-85211099

电子邮箱:linyi@m.scnu.edu.cn

附件:

33-关于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函.PDF

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建议研究课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