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提交科研平台筹建计划的通知(截止3.13)

2016-03-03 11:1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社科处下发了《关于提交各类文科科研平台筹建计划的通知》,请有意向的教师积极组建团队筹建校级以上各类科研平台,并于3月13日前按学校要求把拟筹建的科研平台建设方案提交到学院科研办,我院将按学院科研机构管理相关规定对于建设成功的科研平台给予支持。



附件:学校社科处关于提交各类文科科研平台筹建计划的通知

文科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部署,积极推进文科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对接上级重点科研平台布局,现对我校文科单位拟筹建的各类文科科研平台进行摸底,以便学校统筹组织和合理安排,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 各文科单位拟申报的校级以上各类科研平台(含广州市、广东省、教育部等设立的重点研究基地、智库、哲学社科重点实验室;与各级政府或部门联合成立的研究机构)。
    2. 各文科单位拟与国外、港澳台大学联合成立的各类科研平台(研究机构或重点实验室)。
    二、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本单位拟筹建的科研平台建设方案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到社科处,建设方案内容包含平台名称、依托单位、研究领域、建设目标、预期效益等。    

联系人:吴世勇   电话:85211099   邮箱:20081046@m.scnu.edu.cn

                                                    社科处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