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截止4.8)

2016-03-28 09: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通知,教育部正在建立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其中建立专家库子系统需要征集专家信息,征集专家范围为自然学科领域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从事科研工作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请各理科单位征集有意成为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专家的教师信息,于201648日前填写《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专家信息表》(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表格要求格式填写),并报送科技处(Emailkyc12@scnu.edu.cn)。科技处将专家信息录入系统后,会反馈给各位专家一个帐户名和密码,专家凭帐户名和密码在414日前登录http://211.151.90.194/zjk/修改密码和完善个人信息(关于学科代码,请严格按照附件中《学科代码》的标准来填写),并在系统上提交审核。


科技处

201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