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从化溪头探源--记经管三八活动

2016-05-31 15:43: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三八节是我们国家特为妇女设立的重大节日。2016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春寒料峭中,大巴车载着经管学院女老师们,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来到了风景秀丽的从化溪头村。这里青山绿水,层峦叠嶂,植被丰饶秀美,溪流星罗棋布,是流溪河的发源地。在微雨湿润中、清新宜人的空气里,女教师们感受着大自然三月的初绿与春光,沿着溪流悠然漫步,忘却了城市喧嚣,充分享受着节日的清闲自在。
  下午,延续对春的向往,大家又来到了从化的赏樱悠乐园。这里是春的使者的大舞台,大片大片的单瓣樱花、复瓣樱花、月季、玫瑰、油菜花、向日葵竞相盛放,风姿楚楚。花儿们因着女教师们的亲近与热爱而在镜头中争相展露娇艳风姿,大家在花丛中流连着、喜悦着、快乐着、幸福着,沐浴在大自然的春光和三八节节日的喜庆中。
  2016年的三八节对经管学院的女教师们来说是暂时忘却了繁重的家事和工作、重回大自然、充分愉悦了身心的一天。 

mmexport1464680316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