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管合唱团于2016年华师合唱比赛中(大学城校区)荣获一等奖

2016-06-12 11: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6月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合唱节之合唱比赛“青春有梦 岁月如歌”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副书记汪江峰、赖莹莹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铁、团委书记崔惠斌以及艺术团指导老师张洪铭出席。我院合唱团以大学城校区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
        本次合唱比赛筹备工作始于2015年10月,深受学院重视。学院领导不仅为合唱团提供充分了的训练资源,更时常亲临关心指导同学们。在朋辈教育的理念指导下,音乐学院的导师们用心教学,老团员不辞辛劳回归,合唱团团员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成果突出。比赛当晚,我院合唱团以一曲《弯弯的月亮》获得评委“达到专业水准”的极高评价,一举夺得合唱比赛大学城校区第一名以及优秀指导两项大奖。
        此次活动将时代特色以及艺术精神贯彻到比赛的全过程中,全面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经管人充分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特点,未来合唱团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349954296910188996.jpg

冠军曲目 弯弯的月亮+杰里科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