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6.28截止)

2016-06-20 11:31: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学校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已启动,请有意申报高一级职称的老师认真填写《2016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或《2016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并于6月23日(周四)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办公室邮箱hsjgyb@126.com, 邮件标题要写 姓名+申报专业+职称,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39310451进行确认。
   另外,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了提前做好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教学业绩审核工作,请有意申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资格的人员,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附件3),并于628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进行审核。
     
此事重要,请老师们认真按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并随时关注学院最新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6-17

附:人事处《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人事处 2016-06-17]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在近期启动,请各单位组织今年有意申报职称人员,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名工作

  为提前做好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有意申报职称评审(含申报教学科研系列、实验系列、委托外单位评审系列等)的人员,按以下要求填写表格,经院长签名,加盖公章后,于627日前交至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1. 申报教师系列资格(含教授、副教授、讲师)人员填写《2016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1);

 2. 申报其他系列资格人员填写《2016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2);

 3. 表格中学科组与申报专业名称规范性要求:申报人填写送评的学科组名称应严格按照高评委下设学科组(见附件3)规范填写,委托外单位评审人员填写委托单位(如申报会计系列人员填写广东省财政厅)。为规范申报专业,申报人填写的职称申报专业应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13745-2009)》(见附件4),不得填写简称。申报专业填写到二级学科,医学、艺术学、语言学等填写到三级学科。

 二、做好教学业绩预申报工作

 为了提前做好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教学业绩审核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有意申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资格的人员,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附件3),经单位审核通过后,于75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电子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职称评审问答及资源共享QQ群:324955529

 

 

 

  评聘办

2016616


附件1:2016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