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主题党员发展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6-06-24 15:14: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512513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在教学楼5403教室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党支部书记邓树添老师、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会伊始,党支委向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基本流程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指出本次答辩会是学院发展党员的一部分,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自信、从容地答辩。接着,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本次答辩会是为了发展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使党组织充满生机活力,让党组织发挥其积极作用。

    答辩分为个人简介两学一做”分享、评委提问、支部讨论四个环节。各发展对象一一上台答辩。在个人陈述与“两学一做”分享环节,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敬佩和感激之情,并渴望加入这个神圣的组织。他们感情充沛,精神饱满的陈述引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问题答辩环节,同学们旁征博引,从社会与个人等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就相关问题与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辩会结合“两学一做”,内容与形式十分新颖,是学院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过程,同时也是支部党组织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旨在发展优秀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工作在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九十五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