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学院工会开展“六•一”节亲子活动

2016-06-28 15:12: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关心和丰富我院教职工生活,加强“关心下一代”亲子教育,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于2016618日组织了·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乐,幸福成长,旨在通过孩子们与家长一系列的亲子体验活动,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充分体验农家生态有机的生活方式。

活动过程,家长及孩子们充满激情地参与各项体验,有竹筏游湖、陶土涂填、自行车观光、野炊、水磨豆浆等。活动伊始,亲子团队纷纷跃上竹筏,游览湖光美景的同时,各个家庭组成的竹筏队伍争相向前,好一壮观的场面!接下来是陶艺填涂,小朋友们不怕累,创意满满,认真地制作自己心仪的作品;野炊活动中,家长们择菜、洗菜、做饭,烹饪一道道美食。享用完亲手烹饪的美味柴火饭后,孩子们又辛勤推磨,并品尝了自己水磨的甜美豆浆。

  整个活动中,孩子们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各个亲子团队不时传来片片欢声笑语。下午活动圆满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此次活动,老师们既体验了温馨的亲子互动,也感受到学院温暖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