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2016省级中小微人才培育项目之生产服务业大讲堂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7-29 16: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7月20日,2016年省级工业与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微企业发展方向资金(中小微人才培育专题)项目——生产服务业大讲堂第一期工业设计专题培训班于东莞唐拉雅秀酒店顺利开班。广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荣、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振强、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处长谭杰斌、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调研员曾海燕、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副处长全在勤、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等领导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余以胜副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刁振强副书记代表华南师范大学致辞,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荣代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致辞,对参训学员进行动员鼓励。

本期培训为期3天,课程形式多样、内容包括工业设计战略管理的系列讲座,从发展概况、设计理念、设计服务到设计思维全方位的学习;省长杯的系列针对性课程等,力求为学员们提升自我,提高生产服务水平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此次我校承担的培训项目其中包括宏观政策、创业融资、创业法律与伦理、企业管理、创业传承、创业实训;工业设计、物流、供应链管理、工业电子商务;创新战略与互联网新思维、组织创新能力、企业成长转型等等,共13期,总培训人数为1300人。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