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2016现代服务业创新培训之跨境电商与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6-08-03 17: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30日上午,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普宁市政府电子商务办公室、普宁市经信局、普宁市跨境电商人才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现代服务业创新培训——跨境电商与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揭阳普宁隆重举行。

      普宁市政府电子商务办公室和普宁市经信局电商办科长黄晓填、潮汕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广东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江生、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余以胜博士、广州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裁刘小平先生出席了开班典礼。潮汕学院跨境电商实战学院院长助理叶炳森负责主持本次开班仪式。潮汕学院跨境电商实战学院院长助理叶炳森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余以胜副主任和李育华院长助理分别代表承办方和协办方在开班中致辞。李育华表示,此次培训规格高、阵容强、内容多、福利好,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了解跨境电商,亲近跨境电商,走进跨境电商。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多位跨境电商专家和跨境电商实战企业导师授课, 培训内容涵盖宏观层面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微观层面各大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实操技能培训,旨在促进当地企业的转型与升级,提升外贸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竞争力。

8.jpg

7.jpg

5.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