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2016广东生产服务业大讲堂第二期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8-14 16: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8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6年广东生产服务业大讲堂. 第二期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业处副处长全在勤、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邓顺国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余以胜副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彭璧玉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华南师范大学的电子商务专业成立较早,早于国家设立电子商务专业,为早年电商领域的发展输出了大量高素质人才。近几年来,学院的电子商务学科建设更是伴随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而加强,与社会人才需求相匹配。

全在勤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省经信委在省中小企业服务方面的主要工作。他表示,省经信委作为政府部门,一直为广东经济转型服务,为省内中小企业服务。本培训项目旨在对广东省内中小企业进行人才培训、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推广、互联网金融、工业电商等。授课老师既有来自高校的专家,也有来自行业的资深人士,保证了培训班的培训质量。

3.jpg

4.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