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荐购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所需图书与电子资源的通知(截止11.23)

2016-11-22 10:04: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请有需求的教师登录学校电子公文下载表格,推荐相关电子资源和图书资料的荐购目录,并于11月23日上午10点前发给到经济与社会发展学科群工作秘书陈奕庭邮箱1245617508@qq.com。


各高水平建设学科群:

        图书馆在“公共平台和条件建设”项目中负责“图书与电子资源建设”子项目。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增强预算分配的科学性,提高图书馆对我校高水平建设重点学科群保障力度,现向各学科群征集高水平大学建设科研所需图书与电子资源目录(样表见附件),于2016年11月24日上午9:00前提交电子版至libbgs@scnu.edu.cn邮箱,逾期将影响学科所需文献资源采购,纸质版(需学科群负责人签字确认)材料于11月25日前提交至石牌校区图书馆四楼办公室。

        联系人:周明

        联系电话:85211400

                                               

 

                图书馆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