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关于遴选生产服务业专家库人选的函》的通知

2017-03-06 11:04: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391630前将附件12发至hsjgyb@126.com,其他相关纸质材料及申请表(需签名)请同时上交至院办。

 

转发《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关于遴选生产服务业专家库人选的函》的通知

 

学校收到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关于遴选生产服务业专家库人选的函》(粤生服促[2017]4号),现将文件转发给各相关单位。请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每个专业最多可推荐1-2名专家:

 

1.推荐专业范围:

 

推荐专业:重点面向工业设计、供应链管理、物流、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服务型制造、金融、知识产权、法律、财务审计等领域以及其他重要生产服务业方向。

每个专业推荐不超过2名专家人选。

 

2. 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粤生服促[2017]4号(附件3)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专家库入库申请表》(附件1),双面打印后连同个人身份证、职称证书的复印件一并提交。

 

2)各单位汇总本单位所推荐专家资料(各二级单位在推荐表的“推荐意见”栏中填写意见,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和加盖公章),并填写《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专家库入库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2017310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3)汇总表及推荐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4)报送材料一律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推荐表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733


附件1: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专家库入库申请表.docx

附件2: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专家库入库汇总表.docx

附件3:粤生服促[2017]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