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关于2016级第三次级会出勤情况通报

2017-04-28 17:04: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级会是老师与学生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发布年级重要通知的重要渠道。2016级大一于2017427日开展第三次级会,现将出勤情况通报如下:2016级学生应到579人,实到550人,因事请假29人: 贺燕南(管理一班)、陈珂铭(管理一班)、姚卓凡(管理五班)、胡欣诗(管理七班)、卓林锴(管理八班)、陈依扬(管理八班)、罗嘉琪(管理八班)、何敏怡(管理八班)、吴凤熙(管理九班)、陆尧(管理九班)、张涵(管理九班)、廖淑銮(管理十班)、严嘉慧(管理十班)、苏俊杰(管理十班)、陆敏通(管理十一班)、曾靖玲(管理十一班)、江忻(管理十一班)、黄雅芝(管理十二班)、梁锦玲(管理十二班)、何祥峰(管理十二班)、许婕(管理十二班)、林晓帆(管理十二班)、陈棹航(管理十二班)、利奕羽(经济一班)、赖伊哲(经济二班)、王臻(经济五班)、陈博潮(经济五班)、江晨缘(经济六班)、涂杰(文综二班)。希望广大同学发扬守时守纪的优良作风,共同营造年级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