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广东省2017年第一期赛飞创业辅导师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7-05-19 13:54: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18日,广东省2017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第一期赛飞创业辅导师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承办,来自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创业基地、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机构的55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电子商务系副教授余以胜、赛飞国际高级培训师张海、华兴顺及其师资团队出席了开班仪式。

      潘文庆书记在致辞中提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是扩大就业、实现富民之道的根本举措,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 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先手棋。我院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施训,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助推我省小微企业“双创”工作。张海培训师向学员介绍了CEFE培训体系和培训要求,希望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 通过培训提升服务中小企业的多元能力,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家构建公司创建和企业管理的创业能力体系。

image001.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培训由教师授课、情景模拟、学员互动三个板块组成。按照德国赛飞教学大纲和课程设置的要求实施,通过模拟训练、角色扮演、实地研究及经验分享等新颖的教学方式与理念,从创业观念、个人创业能力演讲、个人资产负债表、脑力激荡/斯坎普、SWOT分析、个人目标设定、商业计划书演讲及制作等七大模块20多个课程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学习。学员在参加商业计划书评审和项目实地考核合格后,可取得国际赛飞培训机构颁发的创业辅导师证书,此证书将成为创业培训机构今后有效的培训资质证件之一。

      按照省经信委的要求,华南师范大学后续还将承办三期赛飞班,以提升创业基地创业服务和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助推我省小微企业“双创”工作。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