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首期学术创新训练营导师招募通知

2017-06-06 11:17: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自主创新能力,激发积极参与科研创新训练的热情,引导学生参与到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竞赛中,营造主动实践、实学创新的学风、院风,经研究决定,我院特此策划创建“学术创新训练营”,选拔优秀学生参与,通过一系列科研培训课程,引导学生自主科研,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为优秀学生继续科研深造打下良好的理论和科研实践基础。

围绕学术创新训练营建设,进一步服务我院学生科研工作的高质量标准,学院将招募学术创新训练营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面向全院老师,坚持自愿报名、师生双向选择、择优聘任的招募原则。

二、招募条件

1、热心支持学生科研创新工作。

2、保证有时间定期指导科研课题开展。

三、岗位内容及要求

1、为学生科研积极分子提供选题、撰写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帮助其形成正确的科研思路,夯实科研基础。

2、每周与培养对象相互交流时间不少于1次。

3、任职期限:20176-20185月。

训练营导师根据实际指导情况给予适当补贴,并有指导学时和指导学生数量记录认定。

四、招募报名时间

201766日起至2017610日。

有意向的老师可以咨询学院办公室或将附件导师报名回执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hsjgyb@126.com

导师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