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热烈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17年华师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6-09 12:28: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刚过去的闷热周末(六月3,4号),经管学院组织羽毛球队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羽毛球团体比赛,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战,苦斗酷暑,取得了前五的佳绩。在本次比赛中,队伍克服了训练不够、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十位队员均专注于比赛、忘记了输赢、拼尽了全力、发挥到了极致,先后击败体育科学院、完胜数学科学院、逆袭生命科学院,最后取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好名次!这是我们近年来的高峰! 两天的比赛风云变幻、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十位队员的拼博和汗水环环相扣联成了奖牌,代表着团结努力后的自我超越,少一环都无法完整,老队员无与伦比的团队价值更是在其中熠熠生辉。这是难忘的一届比赛,继承了经管学院团结坚持、奋发向上的光荣传统。望今后再接再励、取得更好成绩!(球队队员按年龄排序:莫国梅 李继东 曹宗平 蔡圣刚  李志义 叶文清 武艳杰 张凤超  韩海雯  辛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