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7-09-21 09:32: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有意提交论文的老师于10月13日将论文纸质版交至杨学萍,电子文档命名“年会论文+学院+姓名”发邮箱到keyanjg@126.com。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拟于11月召开。本次年会将征集、评选一批优秀论文,现将有关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高校党建工作实际,认真总结高校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特点和经验,深入分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探究原因,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对策。

二、论文要求

1.征集范围:全体在校师生

2.论文题目: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2017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或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3.内容要求:紧密结合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以调研报告为主,摆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4.字数要求:一般不超过5000字。

5.格式要求:按照正式发表文章的要求,需要提供摘要、主题词、参考文献。页面为A4纸张,标题为3号黑体,摘要为小4号楷体,主题词为小4号黑体,正文标题为加黑小4号宋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

6.论文电子版文命名为“年会论文+学院+姓名”

三、论文提交

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10月16日前将论文纸质版及电子文档交至组织部

联系人:胡海青     电话:85215511

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22室   

邮箱:hsdj@scnu.edu.cn

四、论文评审

届时,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将邀请党建专家、学者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欢迎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组织部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