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资料 »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2018-05-04 15:0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3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政工干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中提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寄语广大青年: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为我们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经管学院政工干部要带头学习,联系实际认真学,真学真懂,真信仰同时精心组织党支部及全体学生,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追求卓越,自主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据悉2018是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经管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系列活动3月29日,陈雄辉的<共产党宣言>导读》首场讲座拉开系列活动的序幕,并通过“陈雄辉党建与思政手机工作室”同步直播,经管学院青班学员现场聆听,学校青班学员线同步收看


微信图片_20180503224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