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8-13 14:16: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华师【2018】138号、139号文的有关要求,现将2018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考核认定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称系列评审采用在线填报方式进行申报,请申报职称评审的老师,参照附件的“教师职称评审申报指南”,务必在开学前做好信息填报工作。

二、申请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的老师,填写纸质材料,于9月3日前将所需要提交的资料,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填写整理好,统一交到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所有的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核、完成考核认定人员的会议推荐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提交通过审核的申报人员和考核认定人员材料。

    为保证职称评审与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老师们务必按时填报、提交材料。敬请周知。

注:请老师们加入职称申报群(QQ群324955529),咨询和了解职称评审认定相关问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8年8月13日

职称考核认定.zip

职称评审.zip


文件下载: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