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8-08-24 10:40: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年度应参加结题验收项目561项。此次共收到结题验收材料455项,申请延期材料36项,申请不参加此次结题验收项目(已推荐至省级同类项目)61项,另有9项未提交材料。经学院自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本次共有415项“通过”结题验收,8项“暂缓通过”结题验收;18项通过延期审核,按“暂缓通过”结题验收处理;有9项未提交材料,按“不通过”结题验收处理;有59项经核实入选省级质量工程和教改建设项目,不参加此次验收。评审结果详见附件1—附件3。另有教材类项目52项,结题验收结果另行通知。

二、评审结果处理

1、对于“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应继续完善项目建设内容,积极组织推广应用,争取获得较好的应用示范效果。

2、“暂缓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可在一年之内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参加下一年度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在本年度限制申报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不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取消项目称号,项目负责人在两年内限制申报各级质量工程及教改建设项目。

3、此次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立项的重要参考指标。

 

  附件:

1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2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申请延期项目审核结论汇总表

3.入选省级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18719

附件2:入选省级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一览表(不含教材).xlsx

附件1: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不含教材).xlsx

附件3: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申请延期项目审核结论汇总表(不含教材).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