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18年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企业管理 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2018-10-23 17:37: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6月申请现代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的社会考生,经我院论文委员会初审,符合本次参与毕业论文答辩的名单见附表:


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企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名单.xlsx

                

答辩须知:

1.本次论文答辩为笔答,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凭身份证原件入场;手机和相关资料不得带入考场,违反者取消答辩资格。

2.答辩时间: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09:30—11:30(09:15分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考试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原报考论文大楼地址旁,具体座位号安排见附表)

3.本次论文初审未通过者,因未符合答辩资格,不列入名单表。

4.所有考生论文最终成绩届时由省考试院自学考试管理平台统一发布。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