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经管学院举办“如何制作党校微课”专题讲座

2018-11-27 10:24: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3日,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制作微党课的质量,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号召力,经管学院举办“如何制作党校微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授课老师为教育信息技张聪老师,经管学院各年级党支部成员以及第30期党校学员参加活动。

张聪指出:党校微课具有“短小精悍”的特点,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微党课的制作技术门槛降低,可观赏性也变得更强。张聪从如何设计党校微课、党校微课的基本类型及其制作两大部分为同学进一步讲解了党校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的步骤,并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课堂上,张聪利用几个典型的微党课进行案例教学,指出案例中一些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

同学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课程很精彩,满满的干货。经过这一次课程教学,同学们对于微党课的理解以及制作微党课的能力都有了提升。据悉,经管学院举办了“微党课”制作大赛,在比赛中学习党的理论思想。

 图片1.png

张聪在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党校微课

 图片3.png

 

图片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