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资料 »

经管学院党校小组交流会暨“微党课”制作比赛颁奖

2019-01-03 09:35: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6

经管学院第30期党校小组交流会暨

微党课制作比赛颁奖活动

在第一演讲厅举行

五四青年节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虽是简简单单的四句话,但是包涵的内容值得我们每一个青年深思。

党校小组展示学习成果,五个小组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系列讲话,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向我们展示学习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218103010.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103038.jp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呢?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头衔,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明确和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学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忠实履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自觉,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做到言行一致,处处以身作则,起到党员模范作用。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经管第30期党校学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46份参赛作品。评选小组分别从主题是否贴切、画面设计感、创意与新颖程度、背景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微信截图_201812210947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