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及接受学生第一轮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2019-01-15 10:36: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96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各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及全体本科学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报转专业申请并参加转专业考核。

(一)阅读方案:请务必认真阅读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详细了解申请转入专业的转入条件,在假期与家人充分商量后,合理选择转入专业,如有疑问可与各学院转专业工作负责老师联系咨询。

(二)网上报名:请在3月4日-3月11日登陆学校教务系统,填写、打印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每位同学仅可选报一个专业。

(三)提交申请:请在3月11日前将打印并签名的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等材料交申请转入学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详见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四)参加考核:请根据申请转入学院的具体通知参加转专业考核。

二、各学院做好转专业的咨询、受理、考核等相关工作

(一)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咨询与指导工作。

(二)收取并审核申请转入学生的申请材料。

(三)公布申请转入学生名单及通过资格审核学生名单,明确考核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参加考核。

(四)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并在本学院网站公布转专业考核成绩。

(五)3月27日前将第一轮考核情况及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上报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liguo@m.scnu.edu.cn

 

附件:

1、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2、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

3、学院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

4、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表

附件2: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doc


文件下载:附件1: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pdf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