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

2019-05-22 09:38: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1日,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校长John Jackson、校长助理Tony Hu、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主任Irene Chan以及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官员Miles Zhuang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处谭伟红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金融系系主任屠新曙老师、会计系系主任张程睿老师等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彭璧玉院长首先对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化办学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许。谭伟红处长则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威廉杰瑟夫大学的合作背景,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与支持我院与威廉杰瑟夫大学间的合作。随后,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校长John Jackson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其具体办学情况,并指出其小班制教学、为学生提供到名企实习的机会、师资等方面的优势。

我院与威廉杰瑟夫大学就“3+1”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就研究生项目、本科生项目和师资交流项目的可合作方向也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作出了下一步的合作方案。经过双方的交流,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对与我院的国际合作项目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努力推动该合作项目的落地。

我院历来重视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国际化也是我院未来办学的一大特色。此次与威廉杰瑟夫大学的交流,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进程。


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1.jpg


关于威廉杰瑟夫大学William Jessup University

 

威廉杰瑟夫大学拥有超过2000名学生,正在接受全世界都认可的教育。杰瑟夫大学是北加州发展最快的集教育、文化活动和体育中心之一的大学。大学提供了最先进新设施,国家认可的师资和一个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社区。

 

威廉杰瑟夫大学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大学报道》排名:

l  第2名 全美西部学院

l  第2名 美国最具价值大学

l  第1名 加州最具价值大学

《高等教育纪事报》排名:

l  第4名 美国增长最快的大学

l  第1名加州增长最快的大学

其他排名:

l  第3名 全美学生宿舍评级

l  第1名 全美最适合宜居城市

l  第13名 全美最安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