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访学团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2019-05-29 14:31: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24日至28日,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访学团一行12人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参观与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情接待。

 

24日下午,我院的师生代表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访学团一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师生交流会,双方都积极参与其中,气氛亲切而热烈。交流会上,我院的学生精心为访学团准备并且介绍了广州的历史、文化传统、饮食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的内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双方的师生还进行了“复写汉字”、你画我猜等小游戏,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晚上,访学团还观赏了经管学院艺术团的文艺汇演,其中的模特队走秀、街舞表演、民族舞表演等都让他们连声称赞。

1.jpg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访学团参观游览了粤剧博物馆、永庆坊、广州塔等多个著名景点,让访学团的师生在领略广州美景的同时,对广州的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访学团的同学们在我院体验了一次《计量经济学》的全英文课程,获得了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师生的一致称赞;最后,访学团还拜访了动漫游戏玩具工厂,对我国的制造业流水线有了初步的了解。




 2.jpg

3.jpg


这次的学习交流活动让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广州的民俗文化和我校学习氛围,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国际化工作的重视和“走出去、引进来、共合作”的发展思想,我院也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继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文化跨国家交流,增进我校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知和理解。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