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

2019-06-18 16:37: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7日,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国际学院院长Mark Daly、商学院院长Ed Bashaw一行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国际化工作办公室赖小东主任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赖小东主任首先对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并表达了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合作的意愿。随后,我院就 “2+2”合作项目、学生短期交换项目、教师访学及科研合作等具体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作出了下一步的合作方案,同时就研究生项目、本科生项目和师资交流项目的可合作方向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其具体办学情况,对与我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经过双方的交流,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对与我院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努力推动该合作项目的落地。

我院历来重视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此次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交流,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进程,同时为我院的师生提供了更宽广的与国际交流的平台。


 

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一所美国国家和地区认证的著名学府,学校现设有50多种主修科目和53种不同的专业领域,拥有17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在经济学和大学文理科领域获得了国际AACSB的认证(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School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协会,是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其发起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同时被誉为全国老师荣誉榜的发源地。 高质量的教室与技术先进的实验室,出色的 NCAA Division II 体育竞赛项目,有超过 130个学生团体以及各式各样的文化课程,还有特殊种类的活动,国际学生熟悉环境活动提供学生高质量的教育以及新鲜刺激的学习经验。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来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