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19年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实践课程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6月28日更新)

2019-06-22 19:19: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应广大社会学员要求,我院拟举办一期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自考实践课程相关技能培训班,报名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目的

    1. 参加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自考本科学历教育的社会考生,以及对该专业相关实践课程感兴趣的其他学员。

    2. 本次培训由学员个人自愿报名参加。

    3. 培训目的在于提高专业实践课程相关技能应用能力,与任何考核结果无关。

二、报名及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名方式:

    2019年6月28日—6月30日、7月6、7日(7日22:00截止)接受培训报名、缴费,凡是已经报考并现场提交资料参加2019年实践课程考核的考生,可直接登录网站http://pay.scnu.edu.cn/pay.html进行缴费(以实际缴费安排培训)。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天(上午/下午);7月中旬的周末(具体请留意网站http://em.scnu.edu.cn/jixujiaoyu/zixuekaoshi/ 的通知,通知将在培训前一周发布)    

     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具体课室待定)

(三)培训内容:

科目一:企业管理实践案例分析方法(咨询与诊断)。

科目二: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模块设计与案例分析。

三、缴费标准、时间与方式

     1.培训费:200元/科。(每期限招300人)

     2.交费时间:2019年6月28日 至 6月30日,7月6日、7日可报名缴费

     3.交费网址:http://pay.scnu.edu.cn/pay.html ,交费后自行截图打印留底。

注:必须在交费时间段内才能打开网页进入交费系统。

     4. 网上缴费后,立即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在培训当天提交报名表,出示缴费截图并领取相关资料。

     5.不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培训期间交通、食宿由学员自理。

     6.咨询电话:  020-85211317 王老师、莫老师、田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21日

附件1: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实践课程技能培训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