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论文写作技能培训、实践课程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2019-06-24 20:48: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论文写作技能培训、实践课程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为方便学员报考我院的自考论文写作技能培训、实践课程培训班(培训课程报名通知见本网页http://em.scnu.edu.cn/jixujiaoyu/zixuekaoshi/ 529日、622日通知),学校现已开通上述培训课程的网上交费系统,交费网址:http://pay.scnu.edu.cn/pay.html

  凡610 -17日预报名成功的考生即日起均可进行培训课程缴费(预报名时培训选择“否”的考生,如有意参加培训的仍可在此系统选择报名和缴费),其中,论文写作技能培训报名缴费时间从620日起至625日截止;实践课程培训报名缴费时间从628日起至630日截止。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员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缴费项目,慎重提交。缴费后密切留意本网站后续有关培训安排的通知。

  另外,敬请广大学员周知:上述培训均由我院直接举办,我院从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经办或额外收取费用。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