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经管学院“乡村振兴·走进名企”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06-25 09:44: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搭建校企联合育人,资源互通的桥梁,622-23日,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了“乡村振兴˙走进名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及教工党员一行走进全国有机茶知名企业——“德高信T三种植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622日,T三有机茶企业总经理李高文带领学院教工党员们参观有机茶茶园种植基地,详细介绍T三茶业的发展历程及生产流程,实地考察红茶的种植方式,讲解茶叶生长习性、种植方法、茶叶品种。为进行茶文化科普,企业还特别组织了一场茶叶品质鉴定交流会,企业人员向教工党员们讲解茶叶感官品质的鉴定方法。

1.jpg


623日,教工党员们集体参观茶叶加工厂,进一步了解T三有机茶的制作过程,感受到企业坚持“用心做好茶”的初衷,真实体验名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匠心品质。从种茶、制茶到辨茶,连续性的品质体察活动中,教工党员们表示收获满满。

2.jpg

3.jpg

         T三有机茶企业落户英德市黄花镇,是近年来英德重点引进和扶持的海归人才投资项目,华南师范大学已经在T三有机茶企业建立“教育实践研究基地”,长期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目前,经管学院计划7月中旬开展“携手奔小康 共筑中国梦”——探秘英德红茶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本科生、研究生25人实地调研,并提交调研报告,此项目由中共英德市委组织部、中共英德市黄花镇党委、英德市人才驿站(德高信)联合主办。

4.jpg